我今天又 挫一個好笑的賽一早起床,趕去國中同班同學家,參加他爸爸的公祭典禮,回家開店後打開我心愛的 小白 <手提電腦>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給它看一遍.ㄚ想起我那八十歲的老母,給她打電話,結果她老人家哭哭啼啼念一堆給我聽,聽太平洋房屋完,我又滿肚子的大便,又打電話給朋友也是吐一堆給他聽,接著大兒子今天期中考半天就回家了,等我講一堆電話我才發現,我可愛的小白沒電了,阿死了,這聲 賽挫大沱了,因為我急著要打電話所以,插頭只插在小白上,另一頭沒插上牆上的插頭,九份民宿我勒,死的很難看了,趕快把插頭插上,結果網路被關了,要我用硬體打開網路,ㄏ  ㄏ ㄏㄏ我是電腦豬,我怎麼看的懂什麼叫硬體開關,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遠在新竹的大帥哥,賣我電腦的老闆啦,他在電話裡跟我電話教學了半天,大約講了快30買屋分鐘,哈哈哈他講的很清楚ㄚ我聽的很模糊,要重新設定,我說,那找花蓮這邊的電腦服務員好嗎,他說,我的是無線網路還得對頻,就是我的ip分享器,我說是很困難嗎?他說會的人就不困難,我麻栽,不會當然就困難了摟他被我乳到沒法可想了,告訴我結婚說叫我找 阿炮幫我到我家附近的電腦公司去問問看誰會設定,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我那可愛的 炮哥,嘿嘿,做業務就是這點好用,五分鐘過後炮哥回我電話說,,大美女藥師,我幫妳找到會設定的人了,而且還是我認識的喔,,30分鐘馬上來,ㄏㄏ ㄏ太平洋房屋ㄏ此時我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阿果真,是我認識的業代c c c,我正和 炮哥哈啦還不到五分鐘,這可愛的業代就捧著我的小白到我面前說 藥師,好了阿,我說,妳是怎麼給它弄的,他說,妳這部電腦很高級ㄋ,自動關機候,妳要在開機請用妳的玉買房子手來按 電源旁的 網路開關就好了,因為妳的電腦等級很高,所以有這個設定,有些是在沒電後無線網路設定會跑到,他還問我說,妳不知道喔,害我不好意思自己像個豬頭,又高興我的小白沒事,ㄏ ㄏ  ㄏ小白這事還沒很糗喔,有一次我開車開澎湖民宿到一半警察吹哨子教我暫停給一群街頭表演的小朋友過,結果我的車就停在紅綠燈上不走了,那個警察一直吹哨子叫我可以走了,我就車窗搖下來賴他說,,都是你叫我停車啦,,你看我車子發不動了,你要幫我推車,結果那個警察還真的幫我推過紅綠酒店打工燈ㄋ警察很緊張問我車子怎麼不能走ㄋ,我說我不知道,警察說要幫我檢查看看,一上我的車,一臉大便的說,,,小姐妳的車開到沒油妳不知道ㄛ,還賴我把妳攔下來c c c c c,我還問他說你怎麼知道我的車是沒有油ㄋ,他說,,小姐妳開車不看油錶喔濾桶,我說哪一個是油錶ㄚ,那個警察差點沒中風,他說虧妳還開進口車, ㄏㄏㄏ,其實那一次是真的我疏忽啦,真是好糗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ke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