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港媽祖馬拉松~~我的第十馬 北港媽祖馬拉松~~我的第十馬 ~~2012/4/22跑了近四十場的半程馬拉松後我在去年決定挑戰更高的路跑門檻第一場全馬我就跑在屏東阿里港一開始還以為只要跑過就好~~豈知這根本就是無底洞~~哈哈就這樣~~去年跑了五場~~今年到現在也跑了五場今天跑完北港媽祖馬拉松後~~我也十馬了十馬並沒甚麼了不起~~它只是我抵達一個里程標的證明而已不過今天的路跑真是不錯~~太陽公公澎湖民宿沒出現不過空氣卻是異常悶~~如果雨一直下下來就好了~~今天的補給也是沒話說~~我就是敗在補給管他的~~能開心運動就是王道囉清晨出發的北港馬~~我的第十馬~~我已高舉雙手了~~我是媽祖忠實的粉絲北港媽祖的庇佑馬拉松~~不參加~沒道理媽祖~~我來了!!第一屆舉行~~我早早就報了只是今天跑完全馬後~~我下午還要回醫院上班金架細甘苦郎!!我清晨3:40起床刷牙洗臉抱馬桶4:30出發~~到會場~~抬頭一看天氣陰陰的土地買賣~~無風今天雖沒太陽~~汗到也不會少流了~~哈哈~~會場出現媽祖的真人公仔太卡哇伊了趕緊拍照留念一下~~出發前的信心微笑第十馬~~體力應該沒問題靠的是意志力這一場賽事的冰U相當多分成全馬..半馬和健康組大腳ㄚ辦的~~大家有信心今天就靠您保佑了北港第一次這麼多人來運動看來馬會也不會輸給廟會的~~哈哈!!今天遇到總院來的幾位大哥級勇腳運動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距離出發還有幾分鐘這次大會有準備兔子房屋買賣還有實力分區想嗎知我一定站最後面~~呵呵!!距離起跑時間還有3分鐘現場匹婆忙騰匹婆細該來的總會來10馬之後我還會繼續跑人生就是這樣~~可以動就多動跟隨著千里馬我們出發囉~~一開始就跑在北港的民生路上相當寬敞的路也相當舒服途中經過一間相當具有規模的廟財力雄厚~~經過媽祖醫院我也是這間醫學院的校友奇怪~~這裡的建築物都相當具有規模這是一間幼稚園搞的好像迪士尼一路上都跑在綠油油旁~~陰陰的辦公室出租天~~滿身的汗倒也是愜意啦~~金賀~~輪嘉要回去了.......偶們還要繼續坎坷..............早上跑步是自己的事下午上班是別人的是~~哈哈不可以讓別人知道10公里囉~~剩下32公里~~慢慢拖啦!!哇~~一大車西瓜等一下我折返時再來收拾你終於~~終於被我拍到了呦~~阿成兄~~你這張可以拿去選舉用原來這裡也有奮起湖不知道便當好不好吃.........今天的超馬媽媽也來幫我們加油順便見證一下我的十馬這一站有甘蔗汁ㄟ房屋貸款.....吃的喝的種類很多~~~~~繼續在145線道前進哇~~這一家人乾脆就在路邊辦起桌來這香腸的香味未免也太機車了~~路上還看到兩位老嫗正在忙農事草根精神~~一覽無遺快慢擺一邊完跑出頭天說的真好........又來到黑金剛土豆它家了~~上次來是大甲媽出巡時一大片的菜園今天的補給相當足夠到後還我都吃不下了~~因為肚子都漲起來了~~有跑有保庇42公里的終於要折返了~~其實已經覺得有點累了~~回去又會和許多跑,商務中心友照面這間超商果真是~~鄉土情兩個小孩很賣力地幫我們加油~~星期天的鹿寮街頭巷坊都出來看看我們在搞什麼鬼~~跑回土庫都城隍廟的水站囉!!!遠方來了一台高鐵咻咻叫~~和我的龜速不成正比衝啊衝~~已經30公里了~~哈哈哈~~西瓜來了~~一口氣吃七塊................感謝何大哥今天提供啤酒一瓶就爽ㄟ........冰涼ㄟ~~慶祝我的第九馬~~今天還算悶熱~~所以有水的地方就有這樣的畫面哦~~和原來路線不一樣要轉濾桶彎囉~~繼續往鄉間小路前進跑在小路的兩隻象腿我的腳真的快提不起來了~~雖然剩下不多路程但仍步步維艱..........最後一段路~~我們要爬上堤岸來一塊冰的海綿吧~~為悶熱的空氣注入一股清新感覺今天您最美~~超熱情的服務阿姨~~遞過來的西瓜果然又大又甜~~現在沿著堤岸的的橋是~~後溝仔生命會有很多驚喜和感動但總要跑過~遇過或相處過我們才會發現這是人生最後一站補給站了~~還是一樣的豐富北港大餅也上關鍵字廣告桌了再來一杯沙士打打氣吧~~剩下最後兩公里了~~我已看見媽祖巍峨的神像準備下橋往朝天宮前進最後的衝刺第十馬即將完成可愛的小妹妹已經嗅到虔誠的氣味了此時心裡突然湧起一股激動的氣慨我跑在媽祖的身後有一種平安溫暖的感覺步伐漸漸加大........一起跑向幸福人生吧~~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鬱卒啊!!還好一路有好心人士幫我們拍照跑在北港朝天宮的星光大道上fu實在有夠好吳哥窟.....................................一路上的加油聲還是不斷實在太讚了~~~回到北港國中囉~~準備進終點囉~~時間五小時內第十馬達陣開心玩賽開心完賽超有質感的獎牌彷彿法力無邊陰刻陽刻交替~~呈現設計美感~~~證書也是現場發放~~今天的馬拉松強調環保很棒的理念這次的活動辦得真是有聲有色連辦手禮都是一大堆絲毫不手軟跑完馬拉松~~我還要趕回醫院上班今天的北港馬~~對我而言是相當有意義的下一場吳哥窟~~鐵人113~~我們台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ke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